内省交易: 投资心理学的实践指南

开课时间:2023年09月23日

课程跨度:6个月

报名截止:9月22日

点击这里订购课程!

 

本课程旨在为经验丰富的交易者提供先进的实用交易心理技术,以提高他们的交易表现。重点将放在开发有效的心理工具和策略,以管理情绪,减少认知偏差,并改善决策。课程设计以高度互动和实践为导向。

 

培训对象

 

 

包括以下经验丰富的交易者和投资者:

- 对市场动态和交易策略有深入理解的专业交易者,他们希望通过掌握交易的心理方面来提高表现。

- 独立或散户交易者,他们已经交易一段时间,并正在寻求减轻交易相关的心理挑战,如压力,认知偏差,情绪决策等。

- 财务专业人士,如投资组合经理,金融分析师和投资顾问,他们希望加深对交易心理的理解,以更好地管理他们的投资组合或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建议。

 

培训目标

 

 

本高级交易心理课程的目标是通过培养先进的心理技术和策略,使经验丰富的交易者提高他们的交易表现。本课程旨在帮助交易者有效地识别和管理他们的情绪,开发减少认知偏差的策略,并在不确定性下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通过本课程,交易者将被引导建立心理韧性,建立有效的交易习惯,和培养成功心态。他们还将探索适应交易压力的正念实践和冥想技术。

本课程旨在营造一个富有吸引力和互动的学习环境。通过真实的交易场景,团队练习,和制定个性化的行动计划,交易者不仅将理解理论概念,还将将其实际应用到他们自己的交易中。

 

培训方式和时间

 

 

温馨提示:语言以中文为主,英文为辅,最好具备基本英文水平(如有不理解的内容,可及时咨询交流,也可以借助翻译软件查看。)

 

1录像课程:涵盖10个章节

 

2一对一实时辅导(预约制):学员在学习期间,可以获得一次与授课老师一对一辅导,时长约45分钟。6个月内可以与老师一对一私信答疑。

 

3集中直播授课:3,每两个月一次,内容包含课程重点总结和实时答疑,具体时间会提前邮件通知。

 

视频授课采用webinar视频会议的平台:http://www.gotomeeting.com 开始前,我们会通过邮件详细指导如何参加视频会议,非常简单,不用安装任何软件或者应用,无需担心任何技术障碍。

 

4附赠6个月【VTN 每日市场分析推演视频】订阅服务YouTube视频递送 + 毕肯APP群*)

 

5我们设有专门的“内省交易研习频道”作为学习社区(终身有效)

 

Notes: 所有上课均全程录像,学员不用担心错过,我们每次上完课会通过邮件发送录像链接。

 WechatIMG12624

 

录像课程培训计划

 

预期结果:

完成此课程后,参与者预计将:

- 深入理解情绪和认知偏差如何影响交易决策,并制定有效的管理策略。

- 应用情商,心理韧性,和压力管理的技术,维持健康的平衡,提高在高压交易环境中的表现。

- 识别影响交易决策的常见认知偏差,并发展缓解这些偏差的技术,提高在不确定性下的决策。

- 实践正念和冥想技术,保持专注,减少压力,并提高交易决策。

- 制定并坚持遵循交易前和交易后的流程,使用日志进行自我反思和学习,并设定实际的目标来监控进度。

- 培养成长心态,维持动力和纪律,培养信心并在交易过程中克服自我怀疑。

- 通过案例研究,团队练习,和共享的经验,获得实践经验,巩固理解和应用交易心理技术。

- 制定个性化的行动计划,突出个人的优势,改进领域,和持续在交易心理中成长的长期目标。

- 利用进一步学习的资源,并参与社区和建立联系的机会,以获得他们在交易旅程中的持续支持。

 

本课程的总体目标是让交易者和投资者将这些心理技术无缝地融入他们的交易活动中,增强他们的决策过程,并最终提高他们的整体交易和投资表现。

 

课程大纲:

 

1.介绍

- 课程概述

- 评估个人交易心理的需求和挑战

2.交易中的情绪智能

- 识别和理解交易中的情绪

- 有效管理情绪的技巧

- 提升自我意识和自我调节

3.心理韧性和压力管理

- 建立心理强度和韧性

- 为高压交易环境定制的压力管理技术 开

- 发和维持健康的工作生活平衡

4.认知偏差和决策制定

- 识别影响交易决策的常见认知偏差

- 缓解认知偏差的技术

- 提升在不确定性下的决策

5.交易者的正念和冥想

- 介绍为交易者定制的正念实践

- 保持注意力的技术

- 减压和提升决策能力的冥想练习

6.制定有效的交易流程

- 建立一致的交易前和交易后的流程

- 使用日志进行自我反思,学习,和成长

- 设定实际的目标和监控进度

7.建立赢者思维

- 培养成长心态

- 维持动力和纪律的技术

- 培养信心并克服自我怀疑

8.实际案例研究和团队练习

- 分析真实的交易场景

- 在团队环境中练习心理技术

- 分享经验,洞见,和最佳实践

9.个性化行动计划

- 评估个人的优势和需要改进的领域

- 制定个性化的交易心理持续成长行动计划

- 为交易心理发展设定长期目标和里程碑

10.课程总结和下一步

- 重点梗概回顾

- 推荐的进一步学习资源

- 提供持续支持,社区参与,和建立联系的机会

 

这10个模块被设计成一个个环环相扣,最后以一个个性化的行动计划做总结,以支持每一位交易者和投资者在交易心理上的持续发展。

 

付款信息

 

 1、官网购物请点击页面右上角【课程购买】,美金结算,支持VISA、MasterCard、Amex信用卡支付。


- 官网购买页面上方是精品课程,下方是订阅类产品,包括VTN/TIT/期权实战俱乐部等。
- 老学员登录官网之后,会自动显示折扣价格。


2、如果您希望使用其他付款方式,请联系客服,注明"申请加入Trading from within 美美交易心理课"


- 客服默认会通过Stripe付款系统发您一封Invoice邮件,主题样本为New invoice from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BSI-00xx,您可以使用任何信用卡支付。
- Stripe 付款系统支持美金或者加币,加币结算按实时买入美金汇率。
- 人民币结算方式可联系客服获取。


3、如果您是想用Stripe Invoice支付的加拿大境内的同学,请在联系客服时特别注明,需要加收13% HST

4、 我们收到付款后会让您签一份课程协议,作为正式成为毕肯证券学院《Trading from within 美美交易心理课》的确认手续。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课程及服务***

* 毕肯APP可以直接在 app.beaconsi.org 网址或应用商店搜BSInvest下载,后续更多资讯分享会在App公开群内首发。

 

注:请大家在报名前务必慎重考虑,本产品不设定退款制度,且不能与其他产品相互转换,或转让他人。请仔细确认后再安排支付。

 

** 本产品参与【学费报销支持】计划,点击这里了解详情

 

 课程咨询或报名,请发Email至: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添加小助手Telegram号:beaconsi2013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