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8 美股盘前消息分享-船老大】

周末消息面相对平静,10点公布房价指数。股指周五大幅下挫后,盘前在前收盘附近小幅震荡。个股跌多涨少,幅度均不大,热点不突出。能源整体强势,中概普跌。油价继续上冲至$92附近,美元指数接近年内高点区域。英伟达继续下台阶,新股ARM连续第二天回落。消息称特斯拉将在沙特设厂。


-SPY日内下行测试$442-441区域,上行测试$444ish。如果跌破下沿形成follow through走势,大盘将再次测试上个月低点支撑。开盘快速回到区间上沿,反弹等待周三美联储议息结果概率就较大。


-对应QQQ下行测试$370-369区域,跌破测试上月低点支撑。开盘需快速回到$373区间上方,方可望维持短期大区间$369-378震荡格局。


-近期科技龙头股纷纷下行,市场缺乏领涨力量。油价、美元继续上行也给市场带来压力。日内还是重点关注科技股能否止跌反弹,尤其AAPL能否再次在$172-173区域获得支撑。MSFT美元和油是否在$105.5和$93区域遇阻。更详细大盘观点,详见周末#毕肯周报#和复盘录像。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