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5 KWEB key level to watch

 KWEB 是在美股上市的中概股ETF, 其中持仓排名前8位的是腾讯,阿里巴巴,百度,网易,京东,爱奇艺,携程和陌陌,这前8位共占持仓比重超过50%。 因此这个ETF可以认为是一键持有上述这8个股票的途径。自6月以来,这个ETF 遭受华尔街抛售,整体已经下跌30%。

抛开很多新闻和基本面的争论不谈,从技术面,尤其是从月线这个时间窗口上去分析,这种下跌也不能算反常。毕竟前期突破的平台是2017年4月份,连涨10个月,之后盘整5个月,再开跌的情况并不是少见的。大家震惊,只是因为下跌幅度较大了,并且是月线级别,但不要忘记,美股是fractal, 如果下图换成15分钟级别的,大家就会觉得是正常了。

Kweb 的前期月线级别的成交密集区是46.5 and 42.5 这4块钱的区间。我们可以密切关注当Kweb 回撤月线级别成交密集区时候的形态变化。Stay with price action across the time frame. 

PS: TIT 美股实盘群,现已开通网上购物,直接通过第三方支付系统即可完成安全购买,点击以下链接了解详情,TIT 实盘群网上支付三个月,六个月或者一年。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