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0 收盘小结:Next 24-48 hours are key

 

Apr.20 #美股# 市场上涨,SPY +0.92%, QQQ+1.5%. 当上周五市场大跌,看空到顶声音盛传时,我们的结论却是“市场回到中性区间”,并且在免费QQ群(264323929) 中再次提示"buy dip"。在这背后有较复杂的market fractal 分析套路,也有较简单的波动率看盘角度。我们在各种场合引用过很多次Apr.14 的收盘小结:Ready or not ready. 其要点是:"Apr.14 从XIV 状况看,要一次性突破40有很大难度,由于XIV 与股指呈现较高正相关性,所以逻辑上推断:即便股指再次冲击前高,回落的可能依然很大。或者这样解读:如果XIV 过不了40,那么恐慌指数就有可能再次轻度飙高一次。来回拉锯完后,股指才有可能真正站稳前高,并最终指向2160. " 

Apr.14 之后的盘面的拉锯有目共睹,标普的收盘分别是2095, 2107, 2104, 2081, 2100, 而XIV 也在40左右上下乱晃,恐慌指数的确小幅飙高到15, 标普的极端最高和最低距离达到40点。目前市场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刻,标普的形态是个弹簧压紧的coling pattern, 依然在区间震荡,但是离burst out 的时间点非常接近。Next 24-48 hours are key. 

 

 

 

注: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供学习交流之用。读者应自行判断,并对自己的投资行为负责。


最新Price action 美股实战技巧营提高班将于Apr.25开学。课程主题内容(顺序随机排列,范围可能会有少量修改):

1. 回撤买入和风控的架构:The matrix

2. 急速探底的量价组合:Stopping volume

3. 安全抄底的流程:bottom out

4. 出场的黄金法则:all about exit

5. 突破交易的法则:break out

6. 中长线看盘的视角:The "stage" perspective

7. 资金流量的技术体现:Money flow

8. 成交密集区的精要:Ultimate support and resistance


获取课程计划,可发邮件到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