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08 美股收盘小结:How do you like this surprise?

 

Apr.08 #美股# 市场对FOMC反应正面,四大指数上涨,IWM +0.86%, SPY+0.34%. 如盘前提示分析:SPY 盘中完成测试207.08 区域,即完成标普2070-74 支撑测试 (实际今日最低位2073)。IWM 收盘位置冲出狭窄三角形约束。

今天中概股大幅上涨,平均涨幅6%。不用扼腕叹息没有搭上A股/港股/中概股的班车,即便是被认为“过气”的美股,在可预见的未来也可能会给您带来惊喜。

从Price action 上看,如果今天标普2070-74不能保住,美股市场被质疑迈步进入熊市的声音会高涨,但是市场的节奏预示:美股尚存在独立日(July.04.2015) 之前最后一波上涨的可能性。具体走势可能如下图:will push to 2110, pulled back to 2089, then break 2110 again, ultimately to 2160-70. 这个走势并不会如A股/港股那样的诱人和心潮澎湃,但是在开启美股下半年大调整之前,这上涨的一波也许会出乎空头的预料。

 

 

如何关注我们:在微信联系人(Contacts)的订阅号中搜索‘毕肯美股圈’,选择关注。在微信中回复“试听”,将会自动获得主要课程试听链接。回复“推荐信样刊”,将自动获得Price action 波段交易周报的样刊。

 

学院免费QQ群:264323929

 

学院第六期美股期权基础实战班(线上版本)将于5月3日启航。线上版本采取网络上课(gotowebinar视频会议系统),全球不分地域时区,同步听课。获取课程计划可发邮件到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