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6 美股收盘小结:Bounce to window dressing

Mar.26 美股市场四大指数在连续三天下跌又低开后盘中10:30之后出现了反弹,指数一度翻绿,但收盘依然下跌,SPY -0.24%,IWM -0.12%。以下图中比较了(白色框内)Feb.02 小时线强势反转和今天Mar.26 小时线弱势反弹。这个颇有意思的比较启示我们也许这种弱反弹仅仅是bounce to window dressing. 2015年Q1还有三根日K线就结束,注意:这波2009年启动的大牛市连续5年每一个Q1都是阳线,今年如果继续保持记录,那么未来三个交易日必须要出大阳线。

Feb.02 标普小时线

Mar.26 标普小时线

2009年开始的标普季度K线

如何关注我们:在微信联系人(Contacts)的订阅号中搜索‘毕肯美股圈’,选择关注。在微信中回复“试听”,将会自动获得主要课程试听链接。回复“推荐信样刊”,将自动获得Price action 波段交易周报的样刊。

学院免费QQ群:264323929

学院首期美股日内交易实战班(线上版本)将于4月4日启航,目前报名工作已接近尾声(包括收集waiting list)。线上版本采取网络上课(gotowebinar视频会议系统),全球不分地域时区,同步听课。获取课程计划可发邮件到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