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23 美股收盘小结:New pivot area

 

Feb.23 美股市场四大指数基本上低开高走,收盘与上周五基本持平。盘前提示中的SPY210.40-50 在日内形成有效支撑,股指震荡走高。SPY210.40-50 将成为本周重要的日线支撑pivot area. 

如图SPY 日线图

另外注意TLT(20+ Year Treasury Bond Fund)今天的高开高走,这是一个与Spy存在弱负相关的ETF,它并不是如很多朋友所想像的强负相关(一年相关性只有-0.52,两年相关性-0.36,五年相关性-0.58)。也就是说,这两个ETF完全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同涨同跌,共同进退。当然一般情况下,TLT 如果保持强势,股指会上下反复震荡和整固。而TLT如果走弱,股指做多成功的概率会加大。TLT 目前依然是逆势交易,并不构成有吸引力的做多标的(对冲除外)。

TLT日线图

 

如何关注我们:在微信联系人(Contacts)的订阅号中搜索‘毕肯美股圈’,选择关注。在微信中回复“试听”,将会自动获得主要课程试听链接。回复“优惠”,将会自动获得优惠信息。回复“推荐信样刊”,将自动获得Price action 波段交易周报的样刊。

 

学院运行两年,广受证券业界好评的旗舰课程:第八期美股交易决策系统(线上版本)将于3月6日再次启航,目前正在有序报名中。线上版本采取网络上课,全球不分地域时区,同步听课。获取课程计划可发邮件到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