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1 FB NFLX 日线Price action 分析

 

FB NFLX 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品种,跳开无休无止的中长期争论,我们还得回到Price action 的本身。即便是人们打着中长期的如意算盘,但是我几乎可以肯定,看这篇分析的交易者十之八九还是会被短期的技术形态所影响,这里说的短期是指跨度10-20天的,而形态上看的就是日线。

FB 参见下图,三个关键位分别是188, 173, 156, 当然这代表的是区域。所谓的188区域可以认为是季报暴跌后relief bounce 的Lower high, 这个resistance 的强大是跟2018年标示的成交密集区有关的,也就是筹码非常集中的地方。173基本可以认为是部分抄底客的心理筹码,一旦击破这个心理防线,FB的下一个”龙门客栈“是156. 季报后的抄底客估计他们很着急188能否突破并且将在再次回调173开始影响他们的睡眠质量,而看热闹的吃瓜群众则暗自兴灾惹祸等着156甚至更低的capitulation 的出现。

NFLX 参见下图,三个关键位分别是357, 332, 303,当然这代表的是区域。NFLX 对应FB 的类似Lower high 是357 区域,我相信抄底客很在乎357 这个Lower high, 因为从顺序上来讲,它是NFLX 下跌过程中的第三个Lower high, pump or dump 几乎70% 以上都会发生在这种性质的位置。人们可以深情款款地与NFLX 对唱 "我只在乎你“,但是如果NFLX 跌破图中的趋势线后,它一定不会”在乎你“,它在乎的是下一个”诗意的栖居地“303,而人们蓦然回首,却发现332已经不在"灯火阑珊”处。

PS: TIT 美股实盘群,现已开通网上购物,直接通过第三方支付系统即可完成安全购买,点击以下链接了解详情,TIT 实盘群网上支付三个月,六个月或者一年。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