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26 亚马逊/耐飞 Price Action 分析

 

Market Watch: "Amazon earnings explode to record thanks to surprising e-commerce profit, stock gains" 这是July.26 财经媒体在亚马逊财报后的标准头条,我们还是老规矩从PA 角度去分析,另外也跟踪一下July.16 已出过季报的耐飞近况。

AMZN July.26 季报出来后最低曾到1706,最终市场对其反应良好,July.26 盘后以1866 终结,估计July.27 也大致开盘在这个范围。从Price action 上看,1866 在历史新高,多头狂欢的背后是对1866附近的defense 力度,27号开盘要关注的是1. hold and follow through? or 2. push up failure? 从图上看,1760 附近是过去两周突破出去的位置,这个位置离1866 有5.6% 的距离,将形成AMZN 的第一支撑位。再往下的关键位是1650,那个位置离1866 有11.5% 的距离。1760 和 1650 是Algorithm response 的两个重要位置。AMZN 如果发生drawdown, 主要得到反应的较高概率存在于这两个位置附近,也是多头不容有失的两个位置。

 

NFLX 在July.16 季报暴跌后,经过7个交易日的消化,图形慢慢变窄即波动性开始趋于正常。图中显示的360区域是two way action 的关键区域,窄小的K线提供交易的tight pattern。突破这个小K线将有可能带来一波relief rally ,而跌破这个小K线将使得NFLX 测试下一个关键区域332附近,这是离目前位置8.5% 的drawdown, 有必要引起NFLX 多头的警觉。 这个332 是May.23 前期突破的关键位,不能排除重新被测试的可能性。

Stay with price action.

PS: 线上课程Price action 战术提高班开始招生,这一次的开学是在9月29日,人数限制在15人。由于考虑到网上互动和老师邮件咨询的速度和质量,这个人数限制是必须的。先到先得,获取课程计划的详情,请咨询客服邮箱: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我们也开通了网上信用卡付款的电子商务功能,直接点击这个链接就可完成付款的全过程。Price action 战术提高班线上版本(9月29日开学)。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