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July.25 季报暴跌后的周线T1 and T2 Algorithm response

CNBC: "Facebook plunges more than 24 percent on revenue miss and projected slowdown" 这是今天July.25 FB 财报暴跌后财经媒体的一个标准头条,盘后FB 最低跌至164.3。让我们对FB之后的price action 来做一个分析。

 

其实很多时候华尔街的季报都不像我们想象中的那么脸谱化。什么叫“脸谱化”,脸谱化的意思就是执着于表面的链接,比如说盈利好收入好,股票就涨;盈利差收入差,股票就跌。这个就是脸谱化。有人做过一个模型,季报后股票的涨跌总共受到16个因素的影响,这16个因素的权重与那个时候的股票相对位置是有关系的,总而言之,季报后的股票涨跌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讲就是“不可测’三个字,并不是与盈利/收入/指引表面正相关的,反例比比皆是。 因此,从盈利/收入/指引去解读季报,基本上是刻舟求剑了。

尘埃落定后,我们还是老老实实的从price action 去入手解析比较客观。FB 的周线图如下图上基本可以拉出两根有代表性的周线支撑,这也可认为是Algorithm 的表现方式,分别是T1 and T2。从盘后FB 的暴跌来看,它是”撩拨“了T1 , 一度跌破T1 到164.3,收盘是173.5,也就是说回到了T1之上。本周T1 的实际值是168, T2 的实际值是149。换句话说,周四July.26 开盘后如果确认164-168左右的pivot low zone, 那么FB 有机会往上先反弹一次。但是如果再次跌破这个pivot low zone, 那要小心” h patten “ 的滑落。也就是下面的空间探测是T2, 由于T2 是有斜率的,因此如果熬到下周才测试T2, 那么这个实际位置就要比149高一些。

在机器交易的时代里,即便狂野如季报之疾风骤雨,在settle 后也会不知不觉中遵守Algorithm response... 

Let's stay with price action, 继续跟踪FB. 

 

PS: 线上课程Price action 战术提高班开始招生,这一次的开学是在9月29日,人数限制在15人。由于考虑到网上互动和老师邮件咨询的速度和质量,这个人数限制是必须的。先到先得,获取课程计划的详情,请咨询客服邮箱: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我们也开通了网上信用卡付款的电子商务功能,直接点击这个链接就可完成付款的全过程。Price action 战术提高班线上版本(9月29日开学)。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