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让利润奔跑-实盘案例研究之YY

#如何实现让利润奔跑-实盘案例研究之YY#:

股市取胜之道,在于一旦股价没有按预想方向行进时,要勇于认错、及时止损。而一旦市场证明自己判读正确时,要敢于让利润奔跑(cut losses short, let profits run)!

 

很多群友的做法往往相反:打开帐户,满眼望去,全国江山一片红,全是套牢的仓位。准备打死也不卖,所谓不卖就没亏。相反,一旦有赚钱的股票,往往一个小回撤就赶紧落袋为安、获利出局。不过等股价再次飞涨的时候,通常捶胸顿足、懊悔不已,也只能汪洋兴叹。长期下来的结果当然是:赚少亏大,一两单失误可能就会导致满盘皆输!

 

今天YY财报后股价大幅下挫,我们TIT实盘群周一趁股价冲高之际及时锁定利润出局。不仅实现了正股4个交易日每股$14,大约+13%的利润。而且前期战略性建仓买入的看涨期权涨幅达到+450%!该案例就是一个典型的从小到大、从短到长,让利润不断奔跑的例子。 很多群友希望详细了解操作过程、技术背后的考虑、思考逻辑等全过程,特汇总如下图所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研究研究。

 

该案例中:我们首先从正股入手操作,行情不明朗之前风险控制是第一考虑,从日内交易/短波段开始可以有效控制止损幅度(通常在0.5%左右)。一旦操作成功,第二步是将利润转换成财报后到期的看涨期权。此时要保留足够灵活性。等盘整结束,行情向上发展,趋势相对明朗时,再次购入正股。快速上涨浪中资金使用效率会得到大大提高。最后阶段,当财报前股价大幅飚升,顺利到达技术分析指向的目标价位时,要及时果断锁定利润出局,切不可脱离带水。

 

(中概股往往有财报前抢跑的传统,Sell the news是大概率事件。何况短期获利已封。当然,想继续参与财报后行情的朋友,也可以卖出部分股票+买入财报后看跌期权PUT作成对冲策略。还可以将获利Call转换成更高价位的Call以锁定部分利润。)

 

- TIT实盘群详细信息可发邮件咨询客服: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近期学院5周年庆期间,新人加群会有15%特别优惠,老群友续约或购买其它产品,还可以享受折上折优惠。详情可参看下面海报。

 

yy 1

01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