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09 VTN案例分享 SLB+11%

经常有群友询问什么是交易系统?简单的说,交易系统就是用同样的方法去寻找相似的图形结构,简单的事情重复做。换言之,也就是human brain
machine learning - 训练自己的大脑去做科学的量化交易,举一反三,不断捕捉机会去获得持续稳定的盈利!下面美股很美老师为你解析做多SLB的交易逻辑,希望你能从中学习到“渔”从而在未来的交易中捕捉无穷无尽的“鱼”!

SLB>11%

[案例提示汇总&分解]

案例一:SLB波段交易(波段),目前最大盈利>11%。
斯伦贝谢(Schlumberger)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最大的的油田技术服务集团。技术、创新和人才是公司的核心基石。8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尊崇这一价值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解决方案,帮助其提高作业绩效。斯伦贝谢主要业务领域包括油田服务、地球物理勘探、史密斯国际公司、MISWACO,Geoservice,二氧化碳封存,水务,信息解决方案。

641.png

 

【操作提示】视频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O7_kZO1NzLV17F_4YO7WdfQG_Dd3F1rn/view

美股很美老师在0628vtn中提出SLB形态非常好,风险回报比较佳,回撤ema8,ema21是再次介入的区域。

 

【操作】

SLB再日线 EMA8附近买入,价格接近48附近,目前最大盈利>11%

642

我们在毕肯APP中为美美老师粉丝建立了专属频道,这个频道是由美美老师主持的。如果您希望进入这个频道,请联系小助手,他会邀请您进入。

课程订阅请咨询毕肯小助手Telegram号:beaconsi2013,也可直接搜索“毕肯小助手”。

 

 

Video Trading Notes

每日视频订阅

内容为王,角度为先

Content is King, 

Perspective Matters

带盘老师:美股很美老师,专业投资人,十多年美股交易经历,对各时间窗口具有丰富的实盘经验。擅长跨资产投资类别的大势研判和风控策略

推荐对象:无法随时看盘的上班族/上课族

服务时长:3个月、6个月、12个月

服务形式:

1、时间窗口:波段 + 中期交易

2、视频以YouTube链接递送

3、周一至周四每晚一集 + 周末版,每集20 - 30分钟

4、内容覆盖:每日美股大盘/原油/黄金的路径推演;市场前瞻

5、订阅者可以私信点播手持个股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